入组说明

小组介绍

EWO组织由迷离成立于2020年5月,起初作为Minecraft同好者的普通交流小组,2021年经多次解散重组,于2022年走上正轨,转型为半技术小组,现有成员八十余人,致力于Mod开发与搬运,地图创作,周边创作。
我们秉持开放与和谐的理念,组内任何人都可畅所欲言。
这里是一个平等开放的交流之地,同时也是一群热爱Minecraft,并愿意为这个社区做出贡献的人的聚集地。

关于招新

我们欢迎热爱Minecraft,愿意为这个社区做出贡献,并且持积极心态的人加入。
由于入组标准难以界定,且存在一些门槛与考核,若想加入我们,请先填写入组问卷
若您有相关领域的作品,请在进入审核群后展示您的作品并介绍自己。这些材料将作为辅助判断标准。若您在MCBBS拥有账号,请同时提供账号信息与UID。
进行完以上流程后我们会开启成员投票,若在现任组员中支持率超过百分之六十五即可进入成为实习组员。

上一篇
下一篇